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参加湖北省学院空间艺术研究院学术年会暨换届大会
时间:2023-03-23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周俊炜

3月18日,艺术学院院长黄新霞、副院长石永松,淳敏、周俊炜老师一行4人赴湖北科技学院,参加湖北省学院空间艺术研究院学术年会暨换届大会。

湖北省新闻出版局原局长、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原主任、研究院顾问张儒芝,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明新,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英姿,湖北省美术院原院长、名誉院长董继宁,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工作部主任许巍,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傅才武、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傅欣,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艺术中心主任、院长苏山,子涵庄园出品人、副院长徐全刚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学术交流、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和学术报告会三个部分。上午,由来自各高校及湖北省学院空间艺术研究院的知名专家与大家一起进行学术交流,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文化建设与艺术理想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进行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张儒芝、张明新、董继宁、傅才武、傅欣等专家分别作报告或讲话。

黄新霞在大会上表态,我校艺术学院会继续支持湖北省学院空间的艺术研究活动,并发挥地方高校大美育教学发展,切实抓好学科建设,引导青年教师成长,培养高水平艺术人才,为推动我省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提升学校美育质量、打造校园文化建设精品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