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院召开“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时间:2023-03-2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朱德宇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3月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文楼A313举行“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动员推进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襄渝、辅导员朱德宇,班主任李京丽、余榕等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王襄渝对深入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人人参加,共同缔造。文明宿舍创建事关你我他,事关学院学风建设,事关学校合格评估,须全员覆盖,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创设,在“我为评估做贡献”活动中,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实干有为。二是对标对表,精准创建。对照“十星级“标准“五好”要求,查漏补缺,狠抓落实。三是示范带头,合力创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文明宿舍创建中要发挥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各寝室长、班团委院团委和校团委干部要认真负责,示范带头,聚力建好文明宿舍。四是强化督查,巩固提升。学院团委要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每周督导检查,集中检查与个别抽查相结合,严格标准,严肃一票否决制,力争文明宿舍创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朱德宇老师介绍了创建“十星级”宿舍和“五好”宿舍的标准和评比细则,动员全院寝室参与,建设温馨寝室,展现寝室风采。

最后,2022年十星级文明宿舍寝室长徐瑞雯领读,全院寝室长集中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明宿舍创建誓词》,带头承诺,积极创建。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