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明华到丹江口市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3-03-28     来源:       作者:吴小龙

3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到农夫山泉湖北丹江口有限公司、林路生物科技(丹江口)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孙勇、应用化学专业教研室主任丁宗庆陪同参加。

周明华实地参观了农夫山泉湖北丹江口有限公司智能化生产车间,仔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和讲解,了解企业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人才招聘存在的困难和我校毕业生在企工作情况。在座谈时,了解到很多校友已成为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周明华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敬业、精业、勤业、乐业”的工匠精神,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标杆和鲜活案例。

林路生物科技(丹江口)有限公司希望在专利和项目申报、技术改进等方面得到学校的指导和支持。周明华表示,我校将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继续加大服务地方工作力度,探索和挖掘产学研合作新领域,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