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赴南化塘镇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8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陈杰

3月28日,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在郧阳区南化塘镇烈士陵园组织开展“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远跟党走、永葆夕阳红”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化塘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了解了郧县南化塘革命先烈的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学习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烈士陵园会议室,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宣传委员饶丹珍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内容。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吴慎传达了三月份召开的湖北省委、十堰市委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市委号召老干部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委办、市委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要从党和国家、社会和单位等层面认识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找准抓手,抓住关键人和关键事;老干部工作要用心用情,要细微之处见真情。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形式新颖、效果明显。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以“先行先看先学先做”的态度,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