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学院赴丹江口校区开展专升本报考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4-03-14     来源:文学院       作者:郑弘洁

为进一步做好专科学生专升本及就业工作,3月14日下午2点,文学院院长郝文华、分党委副书记陈明一行赴丹江口校区开展专升本报考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全体21级学生分别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

会上,辅导员郑弘洁详细解读了近年来小学语文教育专业专升本及就业情况,辅导员杨超就征兵入伍进行了宣讲。活动现场,优秀学生代表陈莉就专升本备考经验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夯实基础,为实现专升本目标奋力前行。退伍学生代表陈柒用自己的参军经历和学习经历激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自己拼搏出精彩人生。魏东、郑胜男、章文婧老师现场为学生进行了答疑。

郝文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结合自身实际,确定合理的就业目标。同时,他指出专升本的同学要针对自身情况合理分析、正确选择,学院也会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对专升本报考和就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接下来,校区和学院将精准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扎实做好就业指导等工作,努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彭涛 责编:祝东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