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进十建】外院、马院赴尧治河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7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陈露

近日,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40名党员教师来到湖北保康尧治河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十进十建”暨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周进芳、潘世东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们在完成规定学习任务之后,还集中观看了尧治河专题片《高山云端幸福村》,在教育基地教研员的讲解过程中,大家了解了尧治河的发展变化:1988年的17名党员到目前已有226名党员,分设1个党委,17个党支部;从一个吃不上饭、穿不暖衣的极贫村,发展到如今家家住别墅、户户有轿车的脱贫示范村。党员教师们被尧治河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自力更生、团结奋斗的精神所鼓舞,被他们“要苦先苦党员,要死先死干部”铮铮誓言所感动。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农耕文化博物馆、创业园、水库大坝。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尧治河党员干部能吃苦、能吃亏、能奉献”的优良品质,立足教书育人岗位争做“四有”好老师,作出不平凡的育人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