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文化衫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19-05-20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

一、项目名称:汉江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化衫采购

二、项目内容:采购学校2019届毕业生文化衫4200份(具体内容详见附件采购需求)

三、项目预算:人民币壹拾贰万陆仟元整(126000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符合采购要求;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谈判时间、地点:

1.登记时间:2019年5月23日上午8:30-9:30;

2.谈判时间2019年5月23日上午9:30开始;

3.谈判时请携带以下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料;提供相关证照的原件应在有效期内,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方可参加谈判。

3.登记及谈判地点: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图书馆2楼204室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六、联系方式:

1.联 系 人:高老师

2.联系电话:0719-8846026

附件: 汉江师范学院2019年毕业生文化衫采购需求.doc

汉江师范学院

二O一九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