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的汉师记忆# 全媒体资料征集
时间:2019-05-20     来源:       作者:

时光匆匆,转眼2019届同学已毕业在即,在汉师的点滴回忆都将成为大家心中无法遗忘的图景。那么,让我们为这珍贵的大学时光留下更多记忆吧!

为此,党委宣传部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毕业季作品,展示毕业生风采、抒写个人在汉师的成长经历、为母校的发展点赞。现诚邀大家踊跃参与,讲述、记录难忘的大学瞬间。

一、活动时间:5月21—6月10日

二、征集作品种类:

(一)文学作品类

面向毕业生征集“我的汉师记忆”主题文章。可讲述大学生活中难忘的经历和记忆深处的校园故事,或者是“我眼中的汉江师院”、“我的老师”、“我的同学”等。文章体裁不限,散文、诗歌、小说等皆可。散文篇幅为800至2500字之间,诗歌、小说篇幅不限。

(二)留言类

通过汉江师范学院官方微博话题#我的汉师记忆#、微信公众号专题“我的汉师记忆”,面向毕业生征集祝福短语、专题留言。如大学生活回顾、毕业感想、感恩母校、畅想未来,最想对老师、同学或学弟学妹说的话等。文字篇幅限定200字以内。

1、微博参与:以#我的汉师记忆#为关键词,发布文字感言等,并@汉江师范学院。微话题地址链接:

2、微信参与:关注“汉江师范学院”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在线互动”→“我的汉师记忆”,在“【2019毕业季留言墙】#我的汉师记忆#”图文推送中留言。

)照片类

面向毕业生征集主题照片。作品为2019届毕业生的集体毕业照、集体或个人在汉江师院学习生活的具有重要意义的典型照片,如第一次和最后一节汉师课堂、实验实习、读书自习,记忆最深的班会、文体活动、升本考研备战等。

每张照片需注明“时间、学院、班级、人物、活动内容”等基本要素。照片尽可能发送高清原图。

)视频类

面向毕业生征集主题短视频。影像要清晰,可以较好地突出毕业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体现毕业生在汉师的成长经历、对母校的怀念、感恩等。

可以用摄像机、相机拍摄,也可用手机拍摄,短视频作品建议时长30—300秒,尽可能高清以上画质(长边1280P以上),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

三、注意事项

1、投稿材料(除新媒体留言)请以“学院专业班级+学号+姓名”命名文件,将素材在5月27日前发送至邮箱:hjnu1904@163.com或hjsyb@sohu.com,请在邮件中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或直接用u盘拷贝送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图书馆308室,联系电话0719-8846013)

2、请各二级学院收集所有毕业生的班级集体毕业照(注明班级)、集体或个人在汉江师院求学期间所获国家、省、市级以上荣誉的相关照片。(此类照片请各学院自行集中整理,于5月27日前发送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罗优优)


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