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维修服务商备选库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时间:2019-07-11     来源:       作者:

依据相关法规及要求,学校于2019年7月8-9日就汉江师范学院2019年维修服务商备选库采购项目进行了竞争性谈判,现就本项目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汉江师范学院2019年维修服务商备选库采购项目

2、服务期:3年,在服务期内如遇政策变化,按规定调整。

二、公告媒体及日期:汉江师范学院网站,2019年6月28日。

三、开标地点及时间:汉江师范学院,2019年7月8-9日。

四、评审结果

A包成交供应商名单如下:

十堰华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湖北腾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武汉海天龙腾工业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湖北万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北东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天达建筑实业有限公司、湖北华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C包成交供应商名单如下:

湖北锦源春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十堰邦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十堰市康润装修部、湖北汇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北鸿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经审查,由于B包和D包实质响应谈判文件的供应商不足法定要求,故B包和D包按废标处理。如需重新组织采购将另行公告。

五、公示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联系事项: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七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汉江师范学院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0719-8846026

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图书馆2楼204室


汉江师范学院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