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辅导员、档案管理和心理咨询岗公开招聘拟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2019-07-11     来源:人事处       作者:

根据汉江师范学院2019年招聘工作方案安排,现将拟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男辅导员岗位:朱德宇 闫凯 李统 杨超 陈泽源 胡石(我校本次男辅导员岗位招聘计划8人,实际参加考试16人,由于面试开考比例不足1:3,根据招聘公告规定,对参加面试人数不足1∶3比例的,实行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80分。对达不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考核、体检阶段,相应招聘岗位计划取消。)

2.女辅导员岗位:

李乔雅苏晗 夏艳梅 程雁群 殷先元

3.档案管理岗位:

陈莹

4.心理咨询岗位:

马桑妮

校人事处,办公电话:0719-8846018,

E-mail:hjnursc@sina.com

校纪委办公室,办公电话:0719-8846011,

E-mail:yyszjw@126.com

汉江师范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