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申报新增本科专业的公示
时间:2019-07-16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按照教育部本科专业设置工作有关规定,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0号)精神和有关要求,结合我校的办学目标、办学定位和专业建设规划等实际情况,经二级学院申报、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拟推荐会计学等6个专业参加2019年度新增本科专业申报,现对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2019年7月16日至7月22日。

如对申报专业情况存在疑问或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以实名方式向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以电话、书面等形式反映。

联系电话:0719-8846096

电子邮箱:jwc@hjnu.edu.cn




汉江师范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9年7月16日

附1:2019年度申报新增本科专业排名

排名

专业

1

会计学

2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3

生物科学

4

日 语

5

经济与金融

6

美术学


附2:申报本科专业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