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与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9-09-16     来源:       作者:


各市、州、神农架林区延研会,县(市)区延研会,省直机关、教育、国企分会,进军营活动领导小组:

经研究,定于2019年9月上旬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研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研究新中国成立70年的辉煌历程、巨大成就、宝贵经验和伟大意义,深入研究延安精神在新中国成立70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新时代延安精神研究会面临的新问题与对策,为开创弘扬延安精神新局面、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理论支持。

二、论文选送

1、市、州、神农架林区延研会,省直机关、教育、国企分会,进军营活动领导小组2-3篇;

2、县(市)区延研会篇数自定;

3、论文设优秀、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届时组织专家评审,颁发荣誉证书,出版论文集。

三、论文选题与撰写要求

1.论文选题,可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论文选题范围》(详见附件)中任选一题,或围绕其中一题从一个侧面重新拟定题目进行研究;

2.论文撰写,要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着眼创新,注重质量,力求推出一批在全省、全国有影响的精品力作,字数在5000字以内;

3、论文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5日。

四、研讨会议时间、地点,届时另行通知。

 

湖北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2019年3月18日

 

请各位专家学者将论文通过办公平台报送到党委宣传部,由党委宣传部统一报送。

联系人:周靖宇

电 话:8846013

 

附:论文选题范围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论文选题范围

1、新中国成立70年的辉煌历程

2、新中国成立70年的巨大成就

3、新中国成立70年的宝贵经验

4、新中国成立70年的伟大意义

5、新中国成立70年文化建设的成就与经验

6、新中国成立70年社会建设的成就与经验

7、新中国成立70年生态文明建设的成就与经验

8、新中国成立70年党的建设的成就与经验

9、新中国成立70年延安精神的理论研究、实践经验

10、延安精神在新中国成立70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11、新时代延安精神研究会面临的新问题与对策

12、新中国成立70年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队伍建设经验

13、新中国成立70年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经验

14、新中国成立70年党的群团工作、社会组织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