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建筑改造设计采购项目询价公告(二次)
时间:2019-09-26     来源:       作者:

一、项目名称:汉江师范学院建筑改造设计采购

二、项目内容:两栋建筑物改造方案及施工图设计(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采购需求)

三、项目预算:人民币肆万元整(¥40000.00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2.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当日业主方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3.供应商须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或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4.供应商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或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并至少完成过1项类似项目设计业绩;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五、询价时间、地点:

1.询价时间:2019年9月28日下午17点开始;

2.询价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方提交加盖本单位鲜章的询价单,资格条件由业主方通过相应管理平台查询。

3.询价地点: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图书馆1楼101室(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办公室)。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马淑义

2.联系电话:15098099199、0719-8846028

七、其他事宜

1.项目造价:项目采取限额设计,两项内容总投资额不超过100万元。

2.设计周期:不超过20天。

3.施工图提交采购人,一个月内完成招标预算,如不超过限额,支付50%设计费,项目施工完成(自提交施工图日期计,不超过10个月)竣工验收后支付剩余设计费。




汉江师范学院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