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号通告
时间:2020-01-25     来源:       作者:

按照湖北省、十堰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确保通讯方式畅通。

2.要全面掌握本单位寒假春节期间师生离开学校所在地和留校师生的情况。目前已在十堰的教职工不要到外地,在外地的职工不要返回十堰。

3.不参与公众性聚集活动,不走亲访友,提倡电话拜年,出行一律佩戴口罩。

4.全面掌握寒假春节期间师生中是否有新型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情况,并坚持每日上报和零报告制度。

5.加强校园管控力度,从即日起校园内所有运动场馆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对进出校园车辆和人员的要加强管控,如见有急救车辆进入校园一定要盘问清楚并上报情况。




汉江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 年 1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