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01     来源:       作者: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汉江师范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毕业生的厚爱与信任,实现了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汉江师范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本科院校,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达到3891人,涵盖文、理、管、法、史、艺、体等学科门类,以师范专业为主、非师范专业为辅。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学校将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已定的大型校园招聘会将视情况推迟举办,敬请关注后续通知。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为服务用人单位招揽人才,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特开展线上就业服务工作。从即日起,我校网上招聘信息发布及网上签约等相关工作开始进行,每天审核一次。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汉江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并通过电话、微信、电子邮件等形式收取简历、进行面试。学校将做好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用人单位联络群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工作,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传达给毕业生,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完成好招聘活动。由此给各用人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完成人才招聘与输送工作,实现共赢!

汉江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

汉江师范学院就业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汉江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汉江师范学院用人单位QQ联络群:941568948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彭老师 0719-8846112 13597859269

黄老师 0719-8846112 13636268552

汉江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发布流程:

①登录汉江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点击右上角的“单位登录”。

②未注册单位账号,点击“单位注册”进行注册,等待审核通过。若有技术问题,可通过手机(假期期间)或拨打办公室座机(开学期间)反映解决。

③已注册单位账号,登录进入后台。按用人单位需要,选取所需要的模块进行申请,我校将根据申请顺序依次审核并发布。




汉江师范学院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