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7号通告
时间:2020-02-0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指挥部以及教育厅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现通告如下:

一、学校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汉江师范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汉江师范学院 2020 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要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具体的协调部署和安排落实工作,确保“停课不停学”,做好2020 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服务工作和延期开学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

二、全体师生员工在没有接到学校开学返校正式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近期各单位要加强内部工作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开展工作,任何单位不得以工作为由要求职工提前返校。

三、全体学生要积极关注学校的相关通知,认真做好线上学习等各项事宜。




汉江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