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8号通告
时间:2020-02-1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程度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即日起加强校园管控力度,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除因特殊工种需要上班的情况,其他校内居住人员一律不得外出,外来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2.特殊工种因工作需要进出校园者,可提供单位出具的证明,并出示个人身份证件,经门卫检查核实,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通行。校内与防疫工作有关人员出示工作牌通行。

3.桐华苑小区实行更加严格的出入管理,有效减少人员出入频次,物业管理人员、志愿者要对小区外出人员进行劝阻。

4.校内教职工居家生活必需品通过校内寿康超市和新合作配送平台进行生活物资预订配送。

 

 

                             汉江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