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汉江师范学院历史文物和文献资料的启事
时间:2020-12-03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

为加快推进汉江师范学院校史修撰和校史馆重建工作,真实记录和全面展示汉江师范学院源远流长的兴教办学历史,完善校史研究成果。现面向社会征集有关汉江师范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状况的历史文物、文献资料及其它线索。有关事项具体如下:

一、征集范围

1.反映汉江师范学院支援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二汽等国家重大战略项目建设拼搏奉献精神的资料;

2.反映汉江师范学院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办学状况、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文献、照片、文物(文件、校徽、教案、教具、毕业证、同学录、作业本、报刊、简报等);

3.校友所获各级奖项的教学、科研成果的实物、模型等;

4.知名校友的线索和各类成果;

5.反映学校与国内外兄弟单位、院校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各种纪念品、实物等;

6.回忆学校办学、发展大事的文章。

二、征集办法

1.对于被征集的物品,请被征集单位或个人同时提供简要文字说明,内容包括物品来源、主要内容、时间、地点、所涉事件、人物及其身份等;

2.所有捐赠物品将严格登记存档,对捐赠者颁授捐赠荣誉证书,并在后期进行科学保护、严密保管。

三、征集时间和联系方式

征集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始,集中征集时间到2021年6月31日止。同时,学校长年接受捐赠(联系方式:赵老师,15623475798;冷老师,13135703558)。

我们竭诚欢迎并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积极支持汉江师范学院校史资料和实物征集工作。征集的文物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妥善保存。


汉江师范学院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