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水科院实验室配套设施采购与安装询价公告
时间:2022-03-15     来源:       作者:

一、项目名称:汉江师范学院水科院实验室配套设施采购与安装

二、项目简介:采购并安装我校水科院实验室(丹江校区、毛坯,包含水电)科研仪器的相关配套设施,要求在2022年4月30日前完成供货及安装。

三、采购预算:2.7万元(贰万柒仟元整)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2.投标人信用记录须符合政府采购活动的要求(按照《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7】125号的有关要求执行),主体信用在“信用中国”网站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无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和分包。

五、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16日—3月18日。

2.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格式自拟: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书需要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

(2)企业三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投标主体信用记录材料(提供查询截图,具体以现场查询为准)。

3.报名地点: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图书馆2楼203室(科研处办公室)。

六、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1.询价响应文件包括询价单及该项目供应商资格要求的相关材料。

2.截止时间:2022年3月24日下午16:00

3.开标地点:汉江师范学院图书馆203室(科研处办公室)

4.联系电话:0719-8846021联系人: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