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6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汉江师范学院考点考生赴考须知
时间:2022-03-2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6日至3月27日在我校举行,为确保本次考试平稳顺利进行,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广大考生自觉增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学校老师和考点工作人员的防疫管理和考试管理,并遵守以下规定:

一、考试时间:

2022年3月26日8:00—17:40

2022年3月27日8:00—12:30

二、考试地点:

图书馆东区三楼计算机实训室

三、学校校内考生赴考注意事项

(一)校内考生赴考需全程佩戴口罩,考场入口需从图书馆正门进入,从右侧楼梯处直上三楼,之后接受核验,方可入场。(详见附件4)

(二)考生需提前备好准考证、身份证、“行程码”、“健康码”和《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承诺书》(附件2),在候检区接受相关核验方可入场。

(三)进入考场只允许携带相关考试文具。(详见准考证)

(四)从外地返回学校的考生按照社会考生赴考注意事项执行。

四、社会考生赴考注意事项

(一)3月26日至3月27日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所有外来车辆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校门口禁止聚集,所有车辆、人员须服从安保人员调度,即停即走。

(二)社会考生进校时须主动出示并核实本人准考证、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考生按照《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汉江师范学院考点防疫工作方案(摘录)》(附件1)要求确认本人“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为绿色状态,确保考试入场时能正常出示。

1.除汉江师范学院校内考生外,所有考生必须提供十堰市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试当天如无法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健康码”、“行程卡”出现任何异常将无法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省外来鄂返鄂考生必须提前备好原居住地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十堰市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以上信息所有考生必须如实上报,隐瞒或谎报一经查出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做好考前监测。考生在考前14天登陆报名平台每日自行测温,如实填表并于考试当天入场后交给监考老师,主动配合本考点其他各项防疫措施。

(四)考试当天,需全程佩戴口罩,在开考前40分钟到达北京路校门口接受“行程码”、“健康码”的核验,需要上交24h核酸检测纸质报告,并且只能从北京路校门口进出(学校正门)。

(五)考生需从图书馆正门进入,从右侧楼梯上至三楼处,到达考场入口后,接受相关核验工作。(详见附件3、附件4)

(六)考生进入考场前须将《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承诺书》(附件)纸质版交给监考老师并主动配合本考点其他各项防疫措施。

(七)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照指定路线保持安全距离离开校园。

五、关于异常情况处置

考生如在考试期间有发热、咳嗽等身体异常情况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将该考生送至校内临时观察点,由医疗机构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需经主考同意后,在省市巡视员、楼层协管员监督下,考生转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不具备考试条件者立即上报省市巡视员、防疫工作组和考试领导小组,进行相关的处理。

六、关于退费

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在2022年3月25日18:00前联系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行登记备案,办理相关退费手续,过期不再办理退费手续。电话:0719-8846223;手机:15507281777;陈老师。

祝愿各位考生考出理想成绩!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