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汉江师范学院在鄂招生书法学专业(本科)考生报名公告
时间:2023-01-29     来源:招就处       作者:

各位湖北考生:

因湖北省尚无书法学专业统考,我校书法学专业(本科)2023年在湖北省继续认可湖北美术学院书法学专业校考成绩。凡报考我校书法学专业的湖北考生必须同时在汉江师范学院和湖北美术学院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一、汉江师范学院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2月7日下午18:00截止;

报名方式

1.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vm/O55XzHc.aspx#

2.扫描下方二维码

二、湖北美术学院报名

湖北美术学院报名请查询https://zjc.hifa.edu.cn/info/1060/1667.htm,此公告已详细公布考试安排、报名要求、报名流程及操作步骤。

书法学专业考试由湖北美术学院统一组织安排。

汉江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