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鼓励师生参与十堰市中心城区保护山体名称征集的通知
时间:2023-02-13     来源:       作者:

各分党委(党总支),学校各单位:

日前,经十堰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开展中心城区保护山体命名活动,面向社会征集《十堰市中心城区山体保护规划(2021-2035年)》确定的228座中心城区保护山体名称。作为一所人文社科领域见长的师范院校,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现转发十堰市《关于征集中心城区保护山体名称的公告》(见附件1),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可结合自己熟悉的片区,选择若干山体进行命名(已有热心市民提交《十堰市中心城区保护山体命名征集表》,可供参考,见附件2)。如需查看有关中心城区山体的详细资料,可联系我校党委宣传部(地点:图书馆308室,办公电话:0719-8846013),我部可联系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排合适时间,请有需要的师生前往查阅资料。

2023年2月13日

附件1:《关于征集中心城区保护山体名称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