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湖北高校思政网】汉江师范学院:班级朗诵赛抒发爱国情怀
时间:2019-06-13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曹扬

本网讯(通讯员 曹扬)“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近日,汉江师范学院学前教育1804班学子朗诵的爱国主义诗词《少年中国说》响彻西区报告厅,拉开了该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班级朗诵大赛的序幕。


本次比赛以班为单位,18个班级近千人参加到比拼中。同学们精神饱满、举止大方、感情充沛。在朗诵内容上,有的诗词大气磅礴,气贯长虹;有的诗词清新婉约,娓娓道来。在服饰搭配上,有的身着唐装汉服,唯美飘逸;有的身着中式礼服,风华正茂;有的身着红军军装,英姿飒爽。在富有节奏感和韵律感的乐声中,《我深深的爱恋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畅想五四,弘扬爱国情》等一首首爱国诗词深切表达了同学们的炽热爱国心、浓浓爱国情,展示了当代青年一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由汉江师范学院沁心工作室承办,系该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