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湖北高校思政网】汉江师范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向祖国深情告白
时间:2019-09-1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本网讯(通讯员 周靖宇)“作为青年学生,要向中国共产党诚挚告白,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诚挚告白,向新时代伟大祖国诚挚告白!”9月9日早上6点30分,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在该校升旗仪式现场,带领2019级全体新生在国旗下深情告白祖国。

付永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在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指出,中国是当今世界一个繁荣昌盛、日新月异的大国,不断在世人面前呈现中国精彩。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改善、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国际地位空前提高,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时代,我们是万分幸福和无比自豪的。

付永昌寄语同学们: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向中国共产党诚挚告白,永远跟党走,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诚挚告白,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要向新时代伟大祖国诚挚告白,奋进新时代,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实现自我,让追逐的梦想照进现实。

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抬头挺胸行注目礼。随后,全体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50名学生代表集体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以此向祖国告白。

据悉,此次活动系汉江师范学院“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对“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进行了精心谋划,制定了工作方案,面向全校学生发出“青春告白祖国”的倡议,各项活动正在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