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汉江师范学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28     来源:       作者:饶军 张玲 罗优优


10月18日,汉江师范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集中学习读书班活动。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汉江师范学院紧紧围绕主线主题,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有机融合、统筹推进,通过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长下午茶、深入学生宿舍等活动,与师生面对面,了解情况、检视问题,服务师生解难题。

学校简介:

汉江师范学院是一所国家举办的全日制省属普通高校,其前身是创立于1904年的湖北省郧阳府师范学堂,文脉可追溯到明朝嘉靖年间的郧山书院。1954年建校,1975年开设大专班,1977年为华中师范学院郧阳分院,1978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郧阳师范专科学校,1993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更名为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6年3月22日国家教育部批准同意学校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汉江师范学院。

学校设有教育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11个学院,25个本科专业,42个专科专业,涵盖教、文、理、工、管、艺等学科门类,形成了以教师教育专业为基础、非教师教育专业协调发展的格局。学校面向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0000余人,其中本科学生3045人。目前,学校已有41届毕业生,为鄂西北地区输送了各类“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的10万余名专门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转载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