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十堰广电】武当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努力建设文旅康养高地
时间:2019-12-04     来源:十堰广电新闻客户端       作者:

Still1204_00000_副本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白孟尧 通讯员 徐刚 汪伟12月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武当山报告会在武当山特区旅游发展中心会议中心举行。十堰市委宣讲团成员、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文学院教授饶军作专题辅导报告。

Still1204_00001_副本

报告会上,饶军教授以《彰显“中国之治” 坚定制度自信》为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起草的经过、全会《决定》的基本框架、以及他本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的体会,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讲解。

Still1204_00002_副本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报告会内容概括精辟、提炼精准,对四中全会精神分析全面、把握深刻,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推进制度优势转化为地方治理效能,奋力谱写新时代武当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Still1204_00003_副本

据了解,为带动武当山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凝心聚力建设文化旅游健康养生高地。武当山特区通过集中讲学、分散自学、研讨互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旅游转型发展等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广泛听取群众对改善民生方面的意见建议,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所期所盼的民生领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Still1204_00005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