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汉江师范学院首届本科生毕业
时间:2020-06-24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张玲

楚天都市报6月24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张玲)昨日,汉江师范学院举行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近500名首届本科毕业生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对同窗的深情回到校园,与老师们一起见证历史、共享荣耀。

“4年1460个日子,同学们亲身参与、推动并见证了母校的蜕变与发展。大家同母校一同探求、一同攀登、一同成长,深深打上母校的烙印,彰显了青春的光彩 、青春的力量。”汉江师范学院校长杨鲜兰发表毕业致辞。

杨鲜兰寄语广大毕业生,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又充满希望的时代,既要仰望星空 ,又要脚踏实地;既要处顺不骄,又能处逆不馁;既要砥砺前行,又要宁静致远 。希望汉江师范学院的后浪们经得起风雨磨砺,不退缩、不懈怠,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在乘风破浪中书写奋进人生。

 

“接受过汉江师院四年精心教育的同学们,大笑着走出校门,坚定地走向社会吧 !”教师代表、教育学院教授谢忠凤教授深情嘱咐毕业生,一定要坚持锻炼,做 一个身体健康的人;一定要乐观,做一个热爱生活人。一定要扎实,做一个负责任的人。坚持学习,做一个热爱学习的人。

转载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