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湖北理论信息网】汉江师范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09-30     来源:湖北理论信息网       作者:

  9月29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十堰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黄永昌为全校教职工作了题为《新时代治国理政理论和实践的新突破》的报告。党委书记杨鲜兰主持报告会。

  黄永昌从“时代背景、指导思想、核心主题、精神状态、核心内容、学思践悟”等方面,结合生动丰富的案例,系统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及个人的学习体会,全方位、多视角剖析解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重要问题。

  汉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鲜兰在总结讲话中认为,黄院长的报告视野开阔、站位高远、旁征博引、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我们进一步领会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为我们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广泛宣传、深入宣讲;要联系实际、学有成效,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进学校提质进位贡献力量。

  汉江师范学院校领导吴冰、周进芳、潘世东、於全收、孙丽平,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