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十堰政府网】饶咬成教授为市政协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报告
时间:2020-11-27     来源:十堰日报       作者:

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歌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邀请汉江师范学院教授饶咬成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报告。

张歌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要围绕我市“十四五”时期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全市中心工作协商议政,使协商工作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按照全年工作计划安排,扎实推进“协商在一线”、专委工作创新、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县(市、区)政协“六项重点工作”评估、机关“七讲一创”考核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要对标对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市政协五届五次全会筹备和组织工作,确保全会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吴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