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十堰广电】万余岗位来校揽才!十堰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今日举行
时间:2021-03-29     来源:       作者: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陈伟 李晓英 特约记者 张玲)3月27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供需见面会在汉江师范学院校前广场举行。来自省内外的上百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提供岗位一万多个。



招聘会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汉江师范学院、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十堰市委联合承办。 自发布招聘会邀请函以来,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近240多招聘单位报名参会。其中,多数用人单位都是具有一定规模、吸纳就业能力强、岗位待遇较好的学校、培训机构和国有企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近24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近14000余个,大部分薪资在4500元以上,主要以湖北省内的学校、企业为主。 汉江师范学院毕业生有4200多人,其中八成师范生,招聘会以师范生为主。

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十分热闹,前来咨询求职的人员比较多,各招聘单位的接待都认真仔细。多所市内外私立学校、企业等到现场招聘人才,月薪5000至10000元不等。同时,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等全国知名培训机构也提供了较多岗位,最高月薪将突破10000元。本次供需见面会汉江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往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十堰高校毕业生现场求职。我市周边县市区求职人员也来到现场咨询,初步达成意向将近500余人。

转载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