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湖北高校思政网】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六艺“明星”同台献技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时间:2021-06-25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六艺“明星”同台献技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本网讯(通讯员 程雁群 杨智慧)6月22日晚,来自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巧手之星”们用精致的剪纸作品讲述红色故事,展示了同学们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

20210622教育学院六艺晚会 (10).MOV_20210623_192936.935_极速看图.jpg

DSC_5305_极速看图.jpg

这是该校2021年度六艺小明星颁奖暨毕业欢送晚会现场中的一幕。当晚,数十位六艺小明星在汉江师范学院南风剧场同台献艺,栩栩如生的手工作品、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支教题材的感人情景剧……让到场嘉宾和毕业生代表们享受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DSC_5069_极速看图.jpg

DSC_5193_极速看图.jpg

晚会融合了表彰先进、展示成果、欢送毕业生等多元主题,冠名表彰了40名在“课(课件制作艺术)、话(口才艺术)、书(读书、书法艺术)、歌(歌曲、器乐艺术)、画(绘画、摄影艺术)、舞(舞蹈艺术)”等方面习有所得、学有所成的六艺小明星及10个优秀团队。

DSC_5335_极速看图.jpg

据了解,六艺明星分别为书法之星、歌唱之星、舞蹈之星、巧手之星、演讲之星和乐器之星,是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六艺”育人成果的佼佼者。该学院已经连续10年对这些优秀学子进行冠名表彰,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次晚会是教育学院“十进十建”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目前,该学院正积极筹办“百幅剪纸述党史”作品展活动。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