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年度要闻 >> 正文
2008年校园十大新闻
时间:2009-10-22     来源:       作者:

郧阳师专报编辑部评出——

二○○八年校园十大新闻


1、在08年初突如其来的那场大雪中,为保证学生安全回家,学校一边向市政府求援,组织车队,一边调整全校期末考试安排。全校从上至下各相关部门,统一行动,安排组织学生安全回家。1月22日至24日,由40余辆大巴车组成的车队,连续三天,在风雪中将2000余名学生安全护送到襄樊火车站。

2、08年初,我校化学系教授刘光东申报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丹江口水源区黄姜加工新工艺关键技术研究》获得国家科技部正式批准,总计获批260余万元项目资助资金。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国家级科研立项。

3、3月22日至23日,印度巴莎瑞尔大学(Bharathiar university)代表团一行10人专程来到我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双方就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联合办学项目签定了协议。

共4页: 上一页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