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矩阵 >> 广播 >> 正文
20221024《音乐同谋》
时间:2022-10-24     来源:       作者:21级播音周进中

音乐同谋

 

汉江师范学院广播台

汉江师范学院广播台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下午好

本台今天第三次播音现在开始欢迎您的收听

祝大家学习进步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音乐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音乐会让你舒心高兴落泪甚至大声尖叫

还有什么会让你觉得能够像音乐这样感同身受心心相惜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音乐都会顺着你的情绪陪伴你喜怒哀乐

每首歌曲都有它的意义每期节目也有我们的态度欢迎大家与我们一

同走进每单周一下午的音乐同谋

现在是北京时间18点22分,您正在收听到的是汉江师范学院广播台

每单周一下午的音乐同谋,我是主播周进中

hello!大家好我是主播黄云溪。音乐同谋又如约和大家见面了!

播放《有你》

搭档啊,我想你也有自己的好朋友吧!你们之间的友谊是怎样的呢?

那当然有啊,朋友是我人生旅途上的启明星,更是我好心情的开关,正如歌词中的“半边山湖中穿梭,合二为一了,像不像我们两个,依赖着生活生活。”,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有时就像影子一样形影不离,虽然不能经常见到,但总是互相依赖互相帮助。

是啊,我想歌手艺洋在唱这首歌也是同样的心情吧。人的一生有一个知心朋友足矣,“半边鱼幸运有你,人间也原来值得。”这首歌不仅是唱给所有粉丝听的,更是表达了对朋友的珍惜之情。太多梦有你敢去做,太多险有你敢去涉。因为有你我们都幸运很多。

所以我相信那年夏天纵使结局不完美,但至死不渝的友谊是她们一辈子的见证。就像刘姐曾说“我身边可能还会出想更多有趣的人,但我永远都不会抛下你。”友谊不需要文案,你我就是最好的证明。

播放《顶峰彩虹》

是否还记得那年夏天的风,荡漾起内心的涟漪。这首歌是粉丝们送给去年夏天在创造营里

一起共同成长的两个女孩-徐艺洋,刘些宁。我想有很多人都被她们心心相惜的友谊所感动了。每一次对视和微笑,每一次的牵手和拥抱,每一次喊出对方的名字,这些闪亮的片段交叠浮现于眼前。虽然去年夏天的结果不如人意,但友谊的回忆会让彼此铭记。

“有艺些话不需要说出口,有艺些痛是温暖的预言,有艺些人不用说就能懂”有那么一段旅程,是女孩们一起并肩走过的路,一起绽放的舞台,一起为梦想挥洒的汗水。在这样的旅途里,她们的友谊为她们的筑梦飞行添砖加瓦。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梦想的道路上总是少不了离别和欢送。但我们相信,用眼泪纪念,她们终顶峰相见!

播放《留些绽放的时间》

这首歌的歌词真的很让人触动啊,给梦想留些绽放的时间,“我踏过泪痕踏过失望,哪怕遍体鳞伤,梦里折射的光,总能把我照亮。”这首歌是创造营2020里成功出道的女团成员刘些宁独自演唱的。这首歌的歌词句句印证了她的成长、成团之路,和她那为梦想不懈奋斗的信念。永不妥协,在孤独曲折的道路上,等待奇迹绚烂登场。而我想说,她做到了!

播放《我们的明天》

相信《我们的明天》这首歌大家都很熟悉吧。我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创造营里的女孩艺洋决赛时唱出的这首歌,在那时的环境渲染下,我好像真得沉浸在了思索追梦路上点点滴滴得回忆里。

我的思绪也仿佛又被带到那年夏天的那个决赛现场上,还记得那夜灿烂烟火,绚烂了舞台,却让内心失了色彩。那份坚强,那份愿望破灭的遗憾,有这样一个结果,错失了梦想中拥有彼此的美好明天。

所幸,时间与距离不曾成为渐行渐远的理由,心中始终带着牵挂和期待,愿我们的碎碎念念成为我们的岁岁年年。那时艺些最珍贵的友谊,会像小鸭黄一样陪伴在你们的身边。不仅她们的明天我们每个人的明天都会连同友谊成为彼此青春的收藏。

播放《》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

这里是音乐同谋送好音乐的伙伴

如果你有好的意见或想法请拨打广播台电话8846031 8846031或关注新浪微博 汉江师范学院广播台

如果您还喜欢节目中的背景音乐也可以在公众平台下留言评论我们会予以回复

本期节目主持人周进中 黄云溪携编辑周进中感谢您的收听

下期音乐同谋让我们继续相约好音乐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