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人物 >> 教师 >> 正文
2022巾帼建功标兵——袁志芬
时间:2022-09-13     来源:       作者:

入校以来,袁志芬老师先后在学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基本建设处从事管理工作,期间曾兼任建筑工程专业课老师。

在工作岗位上,袁志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尤其是2006年十堰新校区建设以来,她克服孩子小、一家三口分居三地的困难,投身十堰新校区建设。从学校建设开山、平整场地,到新校区建成学校整体由丹江口搬至十堰市,再到学校升本,袁志芬一路参并见证了学校的建设历程。2010年后,袁志芬先后负责清美楼、时雨楼、启明楼、尚艺楼以及学校室外景观项目的施工管理;2017年,她开始负责西校区的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作;2020年底,学校开始启用丹江口校区,在部门人员紧缺、学校建设维修任务重的情况下,袁志芬主动请缨驻扎到条件艰苦的丹江口校区,全程负责丹江口校区的维修改造任务。在丹江口小区施工的半年时间内,她时刻关注工期,严把安全关质量关,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维修改造任务,确保了丹江口校区顺利投入使用。2021年下半年,丹江口校区维修改造任务完成后,袁志芬又投身到十堰校区体育馆、学生公寓和综合实验楼建设工作中。

不管工作多困难、岗位如何调整,袁志芬都始终保持着踏实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敬业精神,积极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发展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