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网站 >> 学宣贯二十大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书记面对面——聆听学生意见 促进工作整改 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时间:2022-10-31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陈明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10月28日,学校在崇文楼B405教室召开以“学习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书记面对面”活动。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仕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23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周明华主持。

付永昌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对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感谢他们对学校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赞扬他们提意见建议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思考问题,有主人翁精神,提的意见建议关注学风、关注社会、关注他人,彰显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担当与责任。

付永昌表示,接下来,党委组织部会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和反馈,能够整改到位的,立行立改,不能够立即整改到位的要做好解释说明。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改进管理模式,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优质服务。

付永昌要求,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有使命与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心中有梦想,肩上有责任,脚下有行动;要把理想和责任目标变成指导工作开展的路线图,把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机融合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汉师力量。

会上,同学们就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畅所欲言,从校园建设、后勤服务、学生管理、疫情防控、教学管理、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领导老师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逐一回应了学生们提出的合理诉求和宝贵意见。

书记面对面活动是根据《汉江师范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实施办法(试行)》要求,每年举办一次,通过活动体察校情、关爱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形成育人合力。

【摄影:罗优优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