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网站 >> 学宣贯二十大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2-12-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12月16日下午,学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主持结业式并讲话。校领导及各处级干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结业式。

付永昌在总结讲话中对轮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培训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做到了提前谋划,聚焦主题,突出重点。培训过程中,大家克服困难,统筹兼顾,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在思想上有碰撞、认识上有深化、情感上有共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起点,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付永昌就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思想武装。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各级党组织要压实责任,紧密结合师生实际,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师生个人要静下心来深入学,自觉在对标看齐上下功夫,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增强执行能力。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实现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体现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上,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涵养优良的校风学风和良好的育人环境,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三要坚持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切实把学习所获运用到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建设宏图之中,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锚定重点目标任务,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创新发展。

结业式上,7位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摄影:优优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