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4-20     来源:组织部       作者:李斌

4月1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召开挂职干部交流暨行前座谈会。校长肖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就干部挂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近两年参加校内外挂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成主持。

肖德在讲话中就做好挂职工作提出要求。肖德指出,从政治上看,干部挂职是我们党干部队伍的特色和制度安排,挂职干部要充分认识这项安排的意义,提高思想站位。从工作上看,挂职是很严肃的政治活动,挂职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工作,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展现挂职单位和学校的良好形象。从后续联动合作上看,要延长成果链,挂职是组织行为,目的是培养干部。希望挂职干部得到锻炼和成长,成为学校和各单位之间的桥梁,让接收单位对学校有更全面的认识,了解我们的实力和特色,推动进一步的合作交流,为学校更加深入地融入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明华介绍了参加2023年度市直单位挂职和校内挂职人员的工作安排,并对挂职工作相关要求作了说明。

严桂林等5名参加2022年度市直单位挂职人员先后汇报挂职期间工作情况,交流挂职心得体会。刘耀钦等3名参加2023年度校内外挂职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张玲 责编:梁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