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副职领导人员任前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3-07-27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李斌

7月27日上午,学校在一号会议室召开新提任中层副职领导人员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付永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主持,新提任中层副职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付永昌指出,开展任前谈话是干部工作的规定动作,希望大家以任前谈话为新起点,狠抓落实,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大战大考中勇于担当。

付永昌对新任中层副职领导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做“两面人”;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党之大计,明辨是非,不折不扣落实上级要求,不搞变通,做到知行合一,自觉把党纪党规挺在前面,守纪律,讲规矩。二是认认真真抓学习。要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在抓实常规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时补课,学好用好指定书目,做到长期坚持,潜移默化,学以致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同时,要切实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学做事学做人,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三是勤勤恳恳干事业。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分内之事要勇于担当,对部门的其他工作要积极思考,出谋划策;要加强团结,想问题办事情出以公心,促进事业发展;要乐于当副职、善于当副职,有为不乱为,站位不越位,说话办事要符合单位特点,重大事项集体决策,服从集体决定;要珍惜岗位,谦虚低调,顾全大局,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四是警钟长鸣重廉洁。要注重自身廉洁,主动接受监督;要秉公用权,做到大公无私;要履行“一岗双责”,同志之间要经常咬耳扯袖。

最后,付永昌还就做好工作交接和抵制违规吃喝等问题进行了提醒和强调。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宣读了党委任命文件。纪委副书记刘传勇对全体新提任中层副职领导人员开展了廉政谈话。新提任中层副职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新提任中层副职领导人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和保密教育提醒函。

【摄影:杨波 编辑:张玲 责编:梁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