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秋季开学工作会召开
时间:2019-09-0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8月31日下午3点,校长杨鲜兰在学术报告厅主持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通报暑假前后有关工作及教学、创文相关工作,对新学期开学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校长杨鲜兰指出,暑假期间,党政主要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许多老师不畏酷暑坚守在岗位一线,他们根据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系统梳理、落实各项建设任务,展现出了强烈的干事创业劲头。开学季即将到来,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杨鲜兰强调,9月份学校将迎来2019级新生,还将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承办全省农村教师普通话大赛、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晚会等重要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各分管校领导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速推进重点工作;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要建立工作日志,明确职责,加强沟通。她还对备战考研的首届本科专业学子送上祝福,要求相关学院做好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服务,力争将更多学子送上更高层次的求学平台。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通报了暑假前后有关工作。

副校长陈俊通报了教学有关工作。

校领导周进芳通报了创文相关工作。

全体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编辑:周靖宇 摄影: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