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杨鲜兰带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19-09-02     来源:       作者:张玲

新学期伊始,校领导杨鲜兰、付永昌、陈俊、周进芳、於全收、孙丽平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校本部、西校区和北京中路校区,对实验室、实训室、技能培训室和食堂、宿舍等区域进行查看。检查发现,各单位准备就绪、运转良好。一些新建的实训室运转良好,一大批新购实验和教学设备均已安装到位,新学期顺利投入使用。针对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校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沟通,商讨解决办法。

 

杨校长一行着重查看了北京中路校区的学生宿舍和教学楼,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及时了解新生及家长诉求,克服困难,将迎新工作做好做细,确保新生顺利报到。

学校创文领导小组同时开展创文自查,着重查看是否存在地面污渍、损坏设施未及时维修、车辆乱停乱放、公益广告和校园标识是否规范等问题。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