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纪光录勉励青年大学生要目向星辰脚踏实地
时间:2019-12-14     来源:       作者:曾晓东

日前,党委书记纪光录来到联系宿舍春雪楼746寝室,和文学院书法学专业1901班的6名同学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青年大学生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尽快成长成才。


来到宿舍后,纪书记和几位同学逐一谈心,详细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悉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纪书记说,大学是人生道路的重要阶段,一定要把握时间机遇,练好内功,夯实基础。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要有格局胸怀;二是热爱伟大祖国,要有使命担当;三是善于埋头苦干,要有本领能力;四是提升内在涵养,要有精神气质。

同学们纷纷表示,纪书记的教导让他们备受鼓舞,今后一定会认真学习,砥砺奋斗,练好本领,成为有用之才。

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

【摄影:裴天立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