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科技处领导调研汉水文化研究基地
时间:2019-12-28     来源:汉水文化研究基地       作者:何道明

12月27日下午,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饶贵安来到我校汉水文化研究基地,就研究基地研究团队、项目申报、成果产生、服务社会等建设情况展开调研。校长杨鲜兰、校领导潘世东及汉水文化研究基地有关人员陪同。

在汉水文化研究基地办公室,潘世东围绕研究基地研究方向设置、研究团队打造、项目成果产出、服务社会成效等方面向饶处长介绍了汉水文化研究基地建设情况。饶处长认为,我校汉水文化研究基地建设成效明显,项目申报取得突破,系列学术著作出版影响深远,服务社会基础扎实,希望我们紧紧围绕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相关管理制度,结合国家“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战略,积极开展汉水民歌、曲艺等特色民间文艺研究,注重收集整理汉水流域民间文化相关实物,建设汉水文化博物馆,彰显研究自信,塑造品牌研究成果,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效益。

在潘世东陪同下,饶处长还考察了汉水文化研究基地资料室。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