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时间:2021-07-2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7月28至29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党委书记杨鲜兰、校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一行先后来到丹江口市人民武装部、武警十堰支队、茅箭区武装部和十堰市军分区开展走访慰问,向驻地官兵表达节日最诚挚的祝贺,与官兵们共商军校合作,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在十堰市军分区,杨鲜兰一行向官兵们送去节日祝贺,代表汉江师范学院向驻地官兵们送上慰问物资,并就双方深化合作,共促发展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武警十堰支队,付永昌一行详细了解了支队队伍建设,以及官兵们的工作、训练和生活等情况。

在丹江口市人民武装部,周明华一行向驻地官兵进行节日慰问,并就丹江校区新生军训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校武装部工作人员介绍,“八一”建军节前后,学校组织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校领导通过对学校所在区武警部队等单位开展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军校交流合作,推动军民融合。

【编辑:杨波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