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9-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9月22日下午,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开展该校教育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党委书记杨鲜兰、副校长陈俊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教师教育特色培育、各领域改革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杨鲜兰首先代表学校向王立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从凸显教师教育特色、学术科研平台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协同育人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各领域改革推进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整体办学情况,并对学校目前发展中的阻点难点等问题做了介绍。杨鲜兰表示,黄冈师范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在各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借鉴。汉江师范学院与黄冈师范学院同属地方师范类院校,在发展过程中有诸多相似之处,也有合作交流的外部环境和潜力,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对话,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王立兵介绍了黄冈师范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就硕士点位授权、学校改革发展、师资队伍结构和该校“十四五”期间的几项重点工程进行了介绍,对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并代表黄冈师范学院向我校赠送纪念品。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结束后,王立兵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校园景观。

【摄影、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