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赴武汉商学院考察学习本科合格评估工作
时间:2021-10-20     来源:教务处       作者:穆晓燕

10月14日上午,副校长陈俊带领教务处(评建办)、二级学院相关领导一行16人赴武汉商学院考察交流,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经验。武汉商学院副校长刘佳霓热情接待,并带领该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与各二级学院与我校展开座谈。

刘校长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办学思路、专业发展思路、党建引领、服务发展和合格评估评建期间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校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经验。

陈俊对兄弟院校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从我校办学特色、在校生规模、“十四五”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合格评估的筹备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刘佳霓陪同陈俊一行实地参观该校合格评估专家考察路线,并详细介绍了专家进校现场考察的情况。各二级学院深入相关学院进行现场考察交流。

本次考察学习旨在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经验,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推进我校合格评估工作进程。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