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份集中学习
时间:2021-12-3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冷静

12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一号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杨鲜兰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杨鲜兰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她指出,学校党委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开展了多形式、多层次、覆盖广的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一是干部教师队伍理论武装得到强化,政治素质极大提升。二是青年学生思想觉悟得到提升,爱党爱国观念牢固树立。三是学校专业特色得到彰显,师生参与度高。四是一批师生关心的难点阻点问题得到解决。

杨鲜兰强调,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认真总结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要求,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师生这个主体,牢牢把握学习与实践的辩证关系,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校事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同切实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拿出更多实招硬招,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长付永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委副书记周明华领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副校长吴冰领学《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定》。副校长陈俊领学应勇同志关于《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定》的说明和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学校办公室主任刘成传达了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郭萍做专题辅导报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

【摄影:周靖宇 编辑:冷静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