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01-0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1月6日上午,校长肖德、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校领导孙丽平带领保卫处、基本建设处、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各区域开展安全大检查,并着重就假期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学生宿舍、新建宿舍楼施工区、食堂、实验室、桐华幼儿园等,实地查看了各单位安全管理情况。肖德对各单位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图书馆、实验室等单位要重点落实好防火防盗、防潮措施,保证馆藏图书和教学设施安全。后勤、基建等部门要加强对宿舍、食堂、工地等区域的规范管理,做好假期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精准施策,通力协作,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