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2-03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作者:郭萍

2月2日下午 ,校党委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研究相关工作。党委书记付永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省委书记王蒙徽的讲话全面贯彻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任务要求作出系统安排,为深入推进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了方向和任务。

付永昌就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助推学校中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结合学校快速发展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不断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和监督体系,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三是要持续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付永昌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提醒。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传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王蒙徽在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