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与均县镇中心学校达成重要合作协议
时间:2019-07-04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子非鱼

7月2日,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王道国、党总支书记徐成发一行4人来到丹江口市均县镇中心学校开展调研,与该校达成共建汉水文化教育活动基地等重要合作协议。

均县镇中心学校校长李明月、副校长陈光明对我校深厚的汉水文化研究实力表示赞赏,对能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表示期待,希望双方能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经过座谈商讨,双方达成重要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将在均县镇中心学校设立“汉江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汉水文化教育活动基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负责指导和协助编写针对中小学生文化和环保教育的小册子;均县镇中心学校作为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实习、社会活动基地,也可派部分学科教师到汉江师范学院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