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新生见面暨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9-09-18     来源:       作者:

91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全院教师、老生代表、及2019300余名新生共同参加了会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仁丕代表全院教职工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勉励全体新生正确看待大学生活,调整好心态面对新生活,尽快适应新环境,同时号召全体新生要将自身的奋斗努力方向同中国梦相结合,要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使命感和担当精神。

2018级审计专业学生闫佳洁和2019级会计专业学生余肖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做了交流发言。

      教师代表盛爱辉从学习、做人、交友等方面给新生指出了大学生活自我修养提高的路径和方向。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崇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生要学会感恩父母,在启智修能的同时不忘父母之恩,要以德为先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勉励全体新生要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

会议的第二阶段,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少峰,对全体进行新生安全教育。

李书记从金融安全、防火防盗、交通安全、人生安全等方面,向全体新生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强调安全是生命保障的底线,是全体新生开展大学生活的基础,祝福全体新生平安愉快的度过大学生活。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